top of page
  • 昊天書院

面相:身邊總是遇到愛講八卦的人

你曾經是別人口中的八卦嗎?

喜歡講別人八卦的人,面相重點在嘴巴跟眼睛

到底愛講八卦,說別人是非的面相個性如何?

喜歡講別人八卦的人,面相重點是在嘴巴跟眼睛,以嘴巴來講,聲音有力,步調快,愛講話,不說出來會很痛苦,講話直接不會考慮到別人感受,以眼睛而言,眼睛無神不懂得察言觀色,處事會不知輕重,常常覺得自己認定的事是對的,但其實判斷不正確。

搭配上其他特徵,個性愛熱鬧好奇心重,很多事情都想知道,遇到人的第一件事,往往就是在打聽一些八卦,聽到的資訊不完美,因為命宮寬配上耳朵不佳,容易相信別人講得話,常聽到一些謠言不去求真相就四處去說,甚至是就算沒有什麼話題,自己也會加油添醋,把沒什麼的事講得很嚴重,當別人糾正他時,會不服氣,若是不讓他知道謠言,這類型人因為耳朵不佳、眼睛無神,很容易疑神疑鬼的四處打聽。

講八卦的面相

面相特徵:

眼睛亮無神,命宮寬,鼻子低,嘴巴小,人中翹,嘴唇薄,聲音有力,耳朵不佳

林老師小叮嚀:

此格局人常接收到的資訊不完美,因為聲音有力,無耐性,記得事情說出來前多仔細考慮一下,思考看看講的事情是不是正確的。

144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