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昊天書院

面相:工作遇到事情先退縮的人

遇到事情先退縮,本身喜不勞而獲

這種「明哲保身」的人在面相上個性如何?

遇到事情會先推縮的人,通常屬於營養質兼心性質,這類型人面相思想豐富,腦筋反應快,因為眉稀疏,對他沒有利益的事情,不會積極的去做,本身喜不勞而獲,遇到事件時,會很快的反應與判斷是否對自己有利,若是對自己沒有好處,會想辦法閃避。

在個性上隨和心胸開朗,下巴往內縮,做事剛開始一股熱心衝動,遇到困難時就會放棄,缺少意志與恆心,嘴巴小本身膽量不夠,缺少衝勁,平時在公司中,這種人不會跟人爭論,處事默默,話也不多,但在工作上不喜歡太勞碌,遇到突發事件一定會先退縮。

面相特徵:

額頭高,天倉飽滿,命宮寬,眉毛稀疏,眼睛柔,鼻子高,下巴飽滿,下巴往內縮,嘴巴小,聲音柔

林老師小叮嚀:

下巴的部位代表一個人的恆心及鬥志,下巴有朝或是帶腮骨者比較有韌性,處事必定有始有終不會半途廢,下巴往內縮處事不夠積極,聲音柔則無魄力且無責任感。

32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