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昊天書院

面相:你的桌面老是亂糟糟嗎?

在工作上是否有碰過桌面一團亂,但又不喜歡整理的人

這種面相,我們還可以發現什麼個性特質呢?

桌面亂的人通常都是不喜歡去整理事情,這型人的面相屬於筋骨質兼營養質(營養質較重),本性喜歡熱鬧,所以喜歡放很多東西在桌上,因此桌上的雜物很多,但又不喜歡整理,這種人通常也不喜歡做家事,因此不論在工作或是家裡,都是“別人付出,我來享受”。

額頭低加上天倉飽滿,顯示出思想單純,個性固執,不喜歡被約束,常常自我感覺良好,配上聲音有力,雖然處事有魄力,但無計畫性,自然相對的桌面就會比較亂,遇到需要時常找不到東西,這是因為筋骨質聲音有力的特徵,此特徵處事常不按理出牌,桌面自然就不會井然有序。

凌亂之人面相

面相特徵

額頭低,天倉飽滿,命宮寬,眼睛無神,鼻子低,下巴飽滿,聲音有力,耳朵佳

林老師小叮嚀 這類型面相特徵平常處理事情很認真,有求必應,但很容易有事就放下手邊未完成之事匆忙去做,無法判斷重要性,通常做事沒有計畫性,桌面才會亂糟糟,表面看起來很忙碌,其實是自我盲目。

因此,遇到事情應學會按部就班,將事情的重要性區分出來,才不會東忙一點西忙一點。

33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