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anyeasy405

面相:同事總是挑輕鬆活做嗎?

有些人總是會選擇較輕鬆的事情做,這類型人會有選擇性,內在想要享受

那麼其它個性又是如何?

喜歡選擇輕鬆活的人面相屬於營養質兼心性質,通常這類型人會有選擇性,因為鼻子挺配上眼睛跟聲音都柔,對工作有選擇性又依賴性重,喜歡不勞而獲,會自認體力不足,太勞碌的工作會拒絕,加上其它特徵,不會主動去付出,在開會或是與他人共事時,若是碰到不適合自己的工作會推辭,處事不知輕重,會找一大堆理由來推託。

這種形質的人,內在只想要享受,不喜歡付出太多的勞力,也不想承受太多的工作壓力,有時會容易發牢騷,若是主管的工作分配不當,會找主管講很多的理由來推託,讓主管為難,通常求安逸,在工作上也很少會有變動。

挑輕鬆事面相

面相特徵

額頭低,天倉飽滿,眼睛柔,鼻子挺,顴骨反,下巴飽滿,聲音柔,耳朵佳

林老師小叮嚀:

挑輕鬆事的面相,通常都會選擇輕鬆,加班費少也無所謂的工作,但因為總是會要求輕鬆的事做,有時會不知分寸與主管或同事頂嘴,甚至是言語挑釁,讓身邊的人為難,要記得多用點同理心,為周遭人著想,才不會惹人討厭。

65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