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面相:最會拍馬屁的人

通常講話甜言蜜語,懂得察言觀色的人

如果是對他有利的情況,會懂得放下身段

拍馬屁的人或是懂得人際公關,通常具備兩個主要特徵,第一是眼睛亮,懂得察言觀色,遇到什麼人說什麼話,第二是聲音柔,聲音柔的人很會甜言蜜語;這類型人通常思想豐富,腦筋反應跟轉變很快,跟週遭人相處會用智慧,如果是對他有利的情況,有耐性,會懂得放下身段。

在主觀上,較沒有主見,給人的感覺是很熱情,跟別人應對時,較會見風轉舵,會順應別人愛聽的話走,進而將局勢轉換到對自己有利的局面,所以通常遇到事情不會強詞奪理,對自己有利益時,必定會去達到目標,以聲音來看,此形質聲音柔,講話較謙虛,會甜言蜜語,若是聲音有力,就會直接頂嘴與人對峙,所以就不會去拍馬屁。

面相特徵

額頭高,天倉飽滿,眼睛亮,眉骨低,鼻子低,顴骨低,嘴巴大,聲音有力,下巴飽滿

林老師小叮嚀:

這一種格局的人適合人際公關,因為心性質重,在服務方面的工作最適合,像是大飯店或是高級餐廳的服務生,因為很會察言觀色,講話甜言蜜語,所以不容易得罪客戶。

69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