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昊天書院

面相:處事積極 v.s 遇事退縮


積極面相vs退縮面相

工作、朋友中是否有人衝勁十足,他們直爽熱心,責任都往身上扛,事情交給他總是放心。另一種人是,碰到苦差事或沒有好處時,一眼見狀不對,馬上開溜,跟這種人共事真的是.....

讓我們認識認識兩者的差別吧!

看看自己是屬於哪種面相,再往下看看個性喔!

積極面相

退縮面相

A 處事積極

人未到聲音先到,通常顏面骨頭多,三質中屬於筋骨質,“眉稜骨高”判斷直接,“聲音宏亮”有力量,內在直接且重情義,處事較主動。

“眼睛亮”凡事讓他看到時,他的內在會想去多瞭解,也喜歡差一腳,好奇心重。“鼻子露骨”處事主觀強勢,凡事以他的邏輯為主,嘴又大者、聲音有力,有膽量且凡事都想試試看,個性獨立不喜被約束,個性急躁,這一種格局的人處事積極,不喜拖泥帶水,交代的事情必會如期完成,唯一的缺點處事急躁欠缺思考,在社會上容易吃虧,一生的錢財容易財來財去。

臉部特徵:眉骨高 鼻子露骨 眼睛亮 聲音有力

 

B遇事退縮

有利益衝第一,事態不對開溜也第一,不負責任主要是下巴飽滿在作怪,腦筋靈活,天倉飽滿,處事會保護自己,不做吃虧事。

沒有利益或是跟他無關係的事情,不會主動付出,但若是與他有利益關係時,會發動一群人,因聲音有力,會煽動一群人跟他走。眼睛亮聲音有力表面上處事有魄力,能掌握一切事務,聲音有力口才流利,但遇到事情嚴重時會見風轉舵,因為眼睛亮知輕重懂進退。

臉部特徵:天倉飽滿 眼睛亮 下巴飽滿 聲音有力

33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