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昊天書院 作者/林進來

【 命運化解法 】八字篇-【五行空亡之特性】

水空則流*火空則明*木空則折*金空則鳴*土空則崩

長生空亡(不知出生何處)若在月支為養子養女。

1︰如甲子旬戌亥空亡,壬申日戌亥空(壬祿在亥)日祿空亡,離開家鄉或常搬家。

解說:

四柱中亥有出現時,在年柱說明小時候家中常搬家,在月柱時常搬家或是工作因素離家鄉,在時柱老運無人照顧,六親往來互動少。

化解法:

子亥拱北方水,亥地支西北方,天干五氣補氣,丙辛化水,子生肖屬鼠,亥生肖屬豬,顏色以黑色為主,在家中的西北方或是臥室的西北方,擺飾一隻紅色鼠與一隻白色豬放置八卦盒子上面,盒鑽洞一個洞及六個洞,此生肖必要〔有稜有角〕因為有稜有角的能量放射效果更佳。

流年或是大運逢空,在身上或是皮包裡放置 稜稜角角的一隻紅鼠、一隻黑豬。

破解物:稜角的紅鼠與黑豬

【 命運化解法 】發表會

·

天啊﹗不可能破解命運﹗

·

一般人知道論命運的吉凶,運勢的好壞,也不知如何改變運勢,減輕運勢的傷害。

命與運一直是千古以來爭議頗多的話題,運勢,從一個人出生那時刻已注定,古曰:先天命格八字註定,後天良宅來決定。

所以運勢是否可以破解?

·

經本人三十餘載的研究與體悟,悟出一套改變命運的“方法”,效果顯著,雖無百分之百,但能將傷害減輕。

·

將於「近期」公開此訣竅,讓研究五術同修們更上一層樓,造福社會,並能掌握時機,創造好運勢,讓福東能平安。

有興趣者,請看昊天書院 部落格,詳細解說

發表日期:九月九日星期日< 第一場:早上十點,第二場:下午兩點早上十點到下午兩點 >

地點:台北市承德路三段195號二樓‧圓山捷運1號出口‧

名額限前 15 名。

·

作者:昊天書院‧中國堪輿推展協會 創會會長林進來

·

電話:0910 196 266

·

E-mail: any.esay@msa.hinet.net

報名者 請來電 或 寄電子郵件

265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