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昊天書院 作者/林進來

2/4-2/10 運勢大解析 - 生命靈動力《財運、事業、感情、運勢》


title
rule

#每週運勢 #每週財運 #感情運勢 #化解法

 
01

①財運:本週財運不順,錢財支出不平衡,要懂得妥善運用,不要冒險投資,本週有兩顆小人星在身邊,錢財方面要謹慎,易被劫財,宜守不要宜攻。

②事業:求財無望,工作上多動動才能突破,遇到瓶頸時,多請益上司、長輩,會幫助你度過難關,也會受益良多。

③交友:本週有兩顆貴人星,你要把握時機,多與人接觸,展現你的才華,讓外界認同,但出外要注意交通安全,多請益長輩,對業務很有助力。

④感情:目前的異性條件不錯,一切都非常的順利,心裡沒有牽掛,可以順其發展,但不能聽信謠言,會影響雙方的感情。

⑤單身女姓:本週異性緣不佳,應放寬心等待緣分,朋友會居中牽線,有機會認識許多異性。

⑥運勢:本週運勢不佳,在工作事業上有一些阻礙,與人對談時勿搶鋒頭,容易被徘斥,嚴重者犯小人。

⑦化解:早上出門時,站在家裡的大門唸94382761,這是宇宙的幸運號碼,可趨吉避凶,必須暗唸七次才會有效果。

⑧建議你早上喝一杯牛奶,或是穿米白或白色的衣服,增加磁場,就可以化解。

 
0

①財運:你的身邊只有一顆財星,財運平平,若要投資的話,應多方打聽資訊,本週不適合與人合夥投資,容易吃虧。

②事業:會受到一些阻礙,處事要考慮別人的感受,要懂得聽他人的勸言,凡事要謹慎處理,切記不要與人搶鋒頭,會犯小人之災。

③學習:本週有兩顆貴人星,若要考試,智慧開竅,腦筋清晰,準備的資料對你有利,長輩是你的貴人,不懂可以請益師長,會受益良多,切記感恩。

④運勢:有些不如意,有兩顆阻礙星,工作上遭受阻礙,忌與人搶鋒頭,否則易受徘斥,處事上要考慮別人感受,要懂得聽他人的勸言,凡事要謹慎處理,否則犯小人之災。

⑤單身男性:已有目標,對方的身影風采,讓你難忘懷,若想追求對方,就該趁早行動表達,以免被人捷足先登。

⑥單身女姓:異性緣不佳,勉強自己去談對象,只會造成自己的負擔,且影響情緒。姻緣天注定,順其自然吧。

⑦星期一、二,運勢最不佳,與朋友相處凡事忍耐謙讓,不要與人爭執,否則易犯小人。

⑧化解:早上出門,站在家裡的大門唸94382761,這是宇宙的幸運號碼,可趨吉避凶,必須暗唸七次才有效果。

⑨建議你本週,多吃一點蔬菜、多運動調節情緒,將你的火氣壓低,可以舒解壓力。

 
0

①財運:兩顆財星,想求財的話,恭喜你,可把握本週時機,多打聽投資理財的資訊,宜小筆投資,會有一筆意外收入。

②事業:工作上順暢,處事有衝勁,工作上會有突破性,能展現自己的才華,受眾人的肯定,切記不要與人爭執搶鋒頭。

③出外:要注意交通安全,有兩顆小人星在身邊作崇,讓你情緒不穩定,容易與人衝突,犯小人之災。

④貴人:本週有貴人相挺,凡事多請益同事或是長輩,他們會幫助你,對前途有益助。

⑤運勢:本週小人星在你身邊,不要聽信謠言,自己要有主見。若要考試,本週腦筋清晰,準備資訊越完美,對考試越有利。

⑥感情:本週人緣佳,已有對象的人自己要節制,易受到引誘,容易為感情陷入糾紛當中,多關懷另一半,可能有情敵競爭。

⑦女性:己有對象者,感情方面需要多互相信任,多關心對方,因有情敵競爭,不要為一些小事吃醋,才不會造成雙方的誤解。

⑧化解:早上出門時,站在家裡的大門唸94382761,這是宇宙的幸運號碼,可趨吉避凶,必須暗唸七次才會有效果。

⑨建議:不論男女,要多吃有水分的水果,能化火氣,又能增加運勢。

 
0

①財運:財運不錯,要求財,可把握時機,在投資方面多打聽資訊,會有意外之財。

②貴人:本週有貴人星在身邊,在人際公關多與人互動,多展現才華,遇到瓶頸,多請益長輩,你會受益良多,並會有升遷機會。

③事業:有兩顆官星在身邊,處事有魄力,工作上多與人互動,多展現自己的能力,能突破一切,受眾人的肯定。

④運勢:運勢好,把握時機,出外逢貴人,不論事業、業務或錢財上,多請益他人,必受益良多,對事業大有助益。

⑤男性:無對象者感情運不錯,本週有兩顆人緣星。已有對象者,要節制不要犯了桃花,否則感情上會陷入糾紛當中。

⑥女性:己有對象者,本週人緣佳,會有很多異性追求,要理智的判斷,不要受到外來的謠言影響,會造成雙方感情不融洽與嫌隙。

⑦化解:早上出門時,站在家裡的大門唸94382761,這是宇宙的幸運號碼,可趨吉避凶,必須暗唸七次才會有效果。

⑧建議:出門身上帶條草綠色手巾或配飾,或早餐多吃素食,能增加能量,幫助化解。

 
0

①財運:有兩顆財星,要求財的話,多費心於業務與事業上思考,做好人際公關,與人互動洽談會有意外之財,請把握時機。

②學習:本週帶兩顆文書星,若是想要繼續更上一層樓,本週是好的時機,智慧開竅,讀書一目了然,準備完整,對考試有利。

③事業:有兩顆貴人星及官星,面對未來挑戰,心態要更堅定。本週充滿信心,多表現自己的能力,會受到眾人的肯定。

④運勢:本週運勢佳,人際公關多與人互動,會受到眾人肯定,留下好印象,對將來前途有利。

⑤感情:戀愛中的男性,你人緣佳,自己要節制,不要介入別人姻緣,否則會因感情糾紛纏身。切記多關懷另一半,可能有情敵競爭。

⑥女性:已有對象者,另一半人緣佳,多關心對方,不要聽信謠言,不要為小事吃醋,因為有情敵來競爭,請以理智去化解。

⑦化解:早上出門時,站在家裡的大門唸94382761,這是宇宙的幸運號碼,可趨吉避凶,必須暗唸七次才會有效果。

⑧建議:多往戶外走動,吸收大自然的空氣,心情放開,自然智慧更能開竅。

 
0

①財運:本週平平,手頭顯得比較緊張,各方面開銷增加,最近有收支不平衡之象,應即早做好規劃,不要聽信謠言,亂投資會吃虧。

②事業:本週工作上有突破,充滿信心,處事有衝勁,能展現才華,受到眾人的肯定。但處事要謙虛,因有兩顆劫財星在身邊,故處事上,勿搶鋒頭,否則易受徘擠。

③貴人: 有兩顆貴人星,是好的運勢,多表現自己才華,會讓上司對你刮目相看,遇有瓶頸時,多請益長輩會受益良多,對將來前途有益。

④運勢:在錢財方面要謹慎,有兩顆劫財星在身邊,與人錢財往來要謹慎,本週不適合與人談投資,會吃虧破財。

⑤感情:單身者,本週不利,你喜歡的人,會有競爭的情敵,請冷靜處理,不能輕舉妄動。

⑥女性:己有對象的女性,本週人緣佳。而單身者,此時要謹慎選擇理想的對象,易陷入感情糾紛,切忌不要陷入別人的姻緣。

⑦化解:早上出門時,站在家裡的大門唸94382761,這是宇宙的幸運號碼,可趨吉避凶,必須暗唸七次才會有效果。

⑧建議:教你一個秘訣,出門身上帶著白色手巾或飾品配件,或皮包裡有白色之物,早餐喝一杯牛奶,能增加能量,幫助化解。

 
0

①財運:本週不錯,恭喜你,是求財的好時機,但也不應強求,因為有兩顆劫財星在你身邊,易接收到不正確的投資資訊,而吃虧。

②事業:工作上有兩顆官星,你在處事上很積極,有衝勁,但合作的夥伴要謹慎,因為有兩顆小人星在身邊,工作上不要與人爭論搶鋒頭,會受到小人的嫉妒。

③交友:與朋友之間錢財往來要謹慎,不宜與人投資,否則會破財吃虧。

④運勢:本週還行,但錢財方面要的規劃,不宜與人合夥投資,自己要有主張,因有小人星在身邊作祟。

⑤男性:己有對象者,目前雙方時機已經成熟,若有喜歡的對象,應大膽前去告白,切記不要腳踏兩條船,會惹上感情糾紛。

⑥女性:雖然異性緣不錯,但目前條件不佳,沒辦法發展下去,此時要冷靜的觀察對方的優缺點,對將來婚姻才有利。

⑦化解:早上出門時,站在家裡的大門唸94382761,這是宇宙的幸運號碼,可趨吉避凶,必須暗唸七次才會有效果。

⑧建議:一切要冷靜思考,早上多喝水,早餐以素食為主,能增加能量。

 
0

①財運:求財的話,財星在你身邊, 是好時機,但必須要有計劃,不可三心兩意,工作上求穩定。身邊有兩顆小人星作崇,切忌不要與人合夥投資,否則會破財。

②事業:在工作事業上平平且盡職,處事積極,表現良好,但勿搶鋒頭,因有小人在身邊作崇,切記盡量謙虛,才不會受他人嫉妒,犯小人之災。

③交友:本週有兩顆劫財星,除理財須小心,交友方面也需謹慎,不要聽信謠言,影響自己的判斷力,本週宜守不宜動。

④運勢:運勢平平,出外要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,特別交通安全。因有小人在身邊,常使你情緒不穩定,處事受影響易出差錯。

⑤感情:本週你的異性緣佳,會有異性追求你,但是要謹慎的選擇,切忌不要犯爛桃花,因有劫財星,會引來感情糾紛。

⑥女姓:己有對象者,多多與男友聯絡關心他,因有情敵來競爭,小事勿太在意,容易吃醋,影響雙方的感情。

⑦化解:早上出門時,站在家裡的大門唸94382761,這是宇宙的幸運號碼,可趨吉避凶,必須暗唸七次才會有效果。

⑧建議:出門時身上帶一條紅色手巾與飾品配件,或皮包裡有紅色物品,能增加能量。

 

86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