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昊天書院 作者/林進來

最會賺錢店面-富堡廚房【北投捷運】


北投捷運站光明路旁的公園前面有兩家餐廳,靠近路邊是一家新開幕的店叫富堡廚房,隔壁是一家舊的餐廳,作者因緣際會,早上客戶李小姐邀請去看她家的陽宅風水,中午用餐時間,李小姐請我到一家餐廳用餐,這一家餐廳生意興隆客戶滿堂,還要排隊等候,但因無時間等候,發現隔壁有一家新開幕的餐廳,名為富堡廚房,我對李小姐說兩間店面雖在隔壁,但風水卻是很大的不一樣,不妨去嘗富堡廚房的食物口味如何?

『差一毫有差別』

兩家店面只有隔壁而已,店面坐北向南,生意就有差別,風水學有一句話,分金差一毫富貴就有差別,同樣的坐向有何差別﹗先論四週圍的環境,前面的明堂左邊是公園地,及一棟大樓,前面明堂南方之氣,離前面樓房有一段距離,右邊的西南方北投捷運站,及捷運的軌道。

從店面觀察西南方北投捷運站,光線十足,依照易經環境學的論述,在衰方若是光線十足的磁場,必會影響此店面的生意興衰,若是光線在旺方光線十足,會引動好的磁場帶動生意興隆。

此店面風水優點,在前面的南方的路,及公園的走道產生一塊空地,風水學稱為明堂聚氣,好的旺氣聚氣會引動好的磁場,若是店面聚氣是旺氣,客戶群不斷來光顧。

為何兩家同樣的坐向,只是鄰宅一間之差,為何風水有何差別,因為所受的氣流,差一毫風水磁場就有不一樣的造化,新開幕的富堡廚房從店面一觀,西南的氣流光線十足,現在的元運西南方屬於衰氣,也就是不好的磁場引動,就會影響生意的差別。

隔壁的餐廳,從前面觀西南氣光線不是很強勢,而又受到北投捷運的軌道將西南氣擋住,在左邊的東南有大樓,加上東南方有一排老樹,將東南之氣擋住,留下前面南方氣一塊空地,風水學稱為明堂聚好的磁場,所以說只差一間的店面,生意上就有差別。隔壁的餐廳,前面聚的氣流方位屬於南方,八卦理論上離為中女,說明此店面的老饕,大部份是老客戶。

李小姐問這一家新開的富堡廚房,聽林老師的分析,將來生意會不會跟隔壁的店面一樣好?

『好的磁場也要好的手藝』

富寶廚房是幾位年輕人創業,能否帶動生意,與他們的面相有牽連,女性是筋骨質兼營養質,男性是筋骨質兼心性質。

一般做西式餐廳的主廚,我們所看的大部份是心性質兼營養質,因為心性質對食物的要求高,營養質對食物講求美味,這兩位年輕人他們的本質屬於筋骨質,雖有鬥志動作快,但在美食的講究還是要下功夫,有好的風水磁場的引動,相信會帶來好的智慧,但必需經過一段嘗試,才能創造另一種美食的風味。

132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