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昊天書院 作者/林進來

最會賺錢店面-志明牛肉麵【北投】


北投中央北路一段228巷3號及大業路口,公園旁邊有一家牛肉麵,在當地很有名氣,用餐時裡面老饕滿堂,連外面公園邊的桌面也坐滿,怎樣的風水磁場感應生意鼎盛?

好的風水不見得要有豪華的店面,豪宅不等於良宅,市面常聽到一些小吃店的外表簡單樸素,客戶老饕滿堂,這就是風水的磁場感應帶來好的運勢。

從公園旁邊看有幾家小吃的店面,不是很起眼,簡單樸素裝飾,特別是志明牛肉麵生意興旺,此店面坐北向南,此店面三角形的面積,左邊西南方,西方,西北方靠近公園旁邊,店面小小的坪數,後面後面接連幾間專用店面。

【四週環境造成好風水】

公園的入口退縮,產生一塊空地,造成此店面的好磁場,空地的旺氣聚在店面的明堂,風水學有一句話,好氣流聚在明堂,求財求貴人不求至來,此店面的生意興隆,聞名四方,老饕自動來飲食。

最奧妙處是東南方有一間店面凸出,對志明牛肉店風水最有利,因為東南之氣屬於衰氣,風水學理論上,衰氣要閉,旺氣要開闊,前面的明堂南方之氣開闊,好的氣流聚在南方,對此店面最有利的風水,右邊的西南方有公園的樹木擋住,加上前面的對面西南,有四樓的平房將衰氣擋住,使店面所聚的南方之氣,對此店面風水有利。

【火爐是關鍵】

風水學很重視廚房的位置,特別是店面的廚房,依風水學理論上,廚房在旺方火爐越燒越旺,此店面的火爐在東北方引動好的磁場,感應帶來好的運勢,廚房的氣流受到公園西北方的磁場感應,引動前面的南方聚氣,難怪生意興隆與風水有對應。

123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