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昊天書院 作者/林進來

八字、補氣訣 - 開課說明會

運勢不佳?要怎樣才能化解?

一般知論命運的吉凶、運勢好壞,卻不知如何改變運勢,減輕運勢的傷害。

本人從事風水地理、陽宅、命理、斗數、面相、奇門、占卜,三十多年,勘遍大江南北地理,看過無數命理面相,本次公開研究多年化解先天不足之氣,運勢不佳降低傷害之法。

先天命格,八字注定,一生造化很難能改變,但確實可以降低、減輕運勢造成的傷害。而八字中常見逢、詢空、沖刑..等如何化解?一般論命,經常被忽略的四柱五行逢空訣。

『四柱五行逢空訣』

・五陰長生各不同・長生訣・日神長生逢空・日祿訣・貴人逢空・財源長生逢空・妻祿逢空・印母祿逢空・兒祿逢空。

・長生訣

日神長生逢空,一生居住無定所!為何日神逢空!如甲子日生,在年月地支!戌亥逢空,甲木長生在亥旬空,在年柱小時居家無定所,在年月日時論法有差別。也常搬家

・日神長生逢空,一生居無定所,何為日神長生逢空,如甲日生戌亥逢空,甲木長生在亥旬空也。

・日祿訣

日祿逢空一生飄波不定,何為日祿逢空‧如壬申日生在亥月,壬祿在亥,壬申日旬空戌亥,亥月為日祿逢空。

一至十五歲年柱,十六至三十為月柱,三十一至四十五日柱,四十六至六十時柱,月柱在中年逢空不利。

 

【八字命理】初級班

第一章:天干五行與地支認知

第二章:八字十神認知

第三章:八字排盤法應用

第四章:喜用神與忌神如何應用

<初級班每節課兩小時,共八節課程,十六小時>

 

【八字精髓,論斷訣竅法】職業班

第一章:何年有婚姻及戀愛。

第二章:夫妻的對待與家庭的對待。

第三章:看丈夫的成就及妻財的對待。

第四章:事業與財運的論述。

第五章:將來兒女的成就與你的對待。

第六章:綜合論離婚、戀愛、創業、升遷、考運、意外、傷害...等。

第七章:大運流年,趨吉避凶,補氣化解法。

<職業班:每節課兩小時,二十四節課程,四十八小時>

 

★初級班+研究班:共三十二節課。

本次公開研究多年之「五行生肖破解法」:如何化解先天不足之氣、運勢不佳降低傷害之法,改變命運,效果奇佳,雖無百分百,但確實能減輕傷害、掌握時機,創造運勢,使福東平安。

發表日期:2月8日星期六,早上10點發表會〈免費試聽〉

地址:台北市承德路三段195號2樓(圓山捷運旁步行10分鐘)

電話:0910 196 266 林進來 會長。

63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